江淮瑞风M3上市 共两套动力三款车型

2015-03-18

        江淮汽车3月18日发布了旗下的新车江淮瑞风M3。瑞风M3是一款定位低于M5的MPV车型,售价6.98-7.48万元。


        作为一款MPV车型,瑞风M3的外形设计沉稳大气,前脸双横幅镀铬格栅装饰向两侧延伸,整体造型与前灯组呼应,而尾部的设计则比较简约,并采用传统竖式灯组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/1740/1900mm,轴距为2810mm。但比较遗憾的是,可能出于成本考虑,左侧中排完全封死的设计确实给乘客上下车带来了一些不便,不够为使用者着想。


        内饰设计上,瑞风M3中规中距,符合目前MPV车型的主流水平。各控制区划分明显,排挡杆被设计在中控台上。瑞风M3座椅采用2+2+3的七座布局,第二排采用可前后移动的双独立座椅,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也均可完全拆卸。


        动力系统方面,江淮瑞风 M3将提供1.6L和2.0L两款发动机选择。2.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,峰值扭矩175Nm。变速器方面,仅5挡手动变速器一款选择。悬架方面车型采用“整体桥+钢板弹簧”结构,承载力很强但舒适程度相对较低。


        瑞风M3被定位为一款小型MPV车型,相比于微面,小型MPV的优势就是内饰做工更有轿车感。此车与江淮瑞风M5形成一低一高的价格区间,将有助于抢占更多的低端市场。

分享到

相关车型

瑞风S3

指导价: 6.58-9.58万

瑞风M5

指导价: 13.95-21.18万

英伦C5

指导价: 暂无指导价

相关阅读

我要评论猫友评论

推荐阅读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