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计上半年上市 新款吉利GX7曝光申报图

2015-03-06

       近期,新款吉利GX7的申报图被曝光,新车更换了吉利的新品牌Logo,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和大家见面。从目前的信息来看,新车与现款没有明显改变。

       新车与现款在外观上没有明显区别,而在前进气格栅处采用了吉利的全新品牌Logo,替代了现款的全球鹰品牌Logo。换标的原因是由于吉利近期公布的品牌战略。在新的品牌架构下,吉利将目前的吉利帝豪、吉利全球鹰、吉利英伦三个子品牌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。

[新Logo以帝豪Logo为基础,加入原有吉利Logo的蓝色]


       动力方面,新款GX7依旧搭载2.0L自然吸气发动机,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41匹马力,最大扭矩178N.m,标配5速手动变速箱,选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如有进一步的信息,猫哥届时会为大家做跟进报道。

分享到

相关车型

吉利GX7

指导价: 7.99-11.19万

豪情SUV

指导价: 暂无指导价

英伦TX4

指导价: 暂无指导价

相关阅读

我要评论猫友评论

推荐阅读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