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翼C3或于22日上市 与奇瑞E2同平台

2014-11-03

       最先看到凯翼的新车,是在2014年成都车展上,而根据最新消息,这款车即将在广州车展后与我们见面了,具体上市时间应该在11月22日。





       作为凯翼汽车品牌成立后推出的首款上市销售车型,C3是凯翼品牌前进的第一步。C3的设计来源于同门师兄E2,整体造型前卫,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镀铬装饰条,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,保险杠进气口的倒梯形设计也使得该车显得更加饱满。
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C3的内饰在同级车中保持了不错的水平,三辐式方向盘、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显示屏都为该车增色不少。值得一提的是,该车的配置比较丰富,电动可调座椅和后视镜,前排加热垫的应用充分照顾了车内乘客的需求,显得人性化很多。同时CCS自动巡航、多媒体娱乐系统的加入更增添该车的性价比。




       C3对空间有着很高的追求,轴距达到了2510mm,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前后空间也给乘客带来足够的舒适感受。





       凯翼采用立体式车身设计,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,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领域兼顾,定速巡航系统为用户带来舒适安全的驾驶感受。


       据悉凯翼将搭载1.5L自然吸气发动机,而与之配合的则是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器。

 

分享到

相关车型

奇瑞E3

指导价: 5.29-6.49万

我要评论猫友评论

推荐阅读
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