昌河福瑞达M50上市 售4.89万元起

2014-10-28

       10月28日,昌河品牌旗下福瑞达M50正式上市。M50是基于威旺M20平台开发的改款MPV,借用北汽M20成熟车型底盘平台,采用昌河汽车自产动力总成进行改进。该车共有2款车型,商务车价格为4.89万元,公务舱为5.19万元。






       除了车标和中网的变化,整体外观上,前脸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雾灯装饰条,迎合了国人的口味。昌河福瑞达M50和它的原型车北汽威旺M20只有中网和车标设计不同,其他基本相同。




       昌河福瑞达M50的车头紧凑,侧线饱满,给人感觉车内空间应该不小,车顶还设计有行李架,即装饰又实用。




       福瑞达M50的尾门设计平整,开启面积很大,装卸货物时很方便。


       车辆内饰方面,除了方向盘车标以外,几乎与北汽威旺内饰一模一样。没有创新但还算实用,5英寸显示屏、导航、蓝牙、视频等配置都有,多功能方向盘也为M50加分。




       福瑞达M50的车身尺寸为4440mm*1700mm*1855mm,轴距为2790mm。在整车空间上,福瑞达M50并没有输给其他竞品车型。车内中排座椅背部放倒后向前折叠,继续加大装载空间。跟同级MPV车型相比,昌河福瑞达M50在尺寸上还是很有优势的。


       动力方面,福瑞达M50搭载着一台1.5VVT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75kW。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。0-100km/h的加速时间为18秒,最高车速只有150km/h。 




       ——竞争对手比较:


       随着MPV车型的认知度越来越高,人们的需求除了舒适度,更多的购买者还关注空间、配置等因素。福瑞达M50以上基本都可以实现。五万多元的价格,对于普通家庭也都可以接受。同级别中,五菱宏光、长安欧诺、东风小康风光都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不错的口碑,昌河福瑞达M50是否能成功杀入市场,有待市场检验。

分享到

相关车型

福瑞达

指导价: 2.88-4.78万

我要评论猫友评论

推荐阅读

分享到